Colors Monday 【The Colour Of Silence 静色】

静是一种声音, 听的到的 : 静是一抹色彩, 看的到的。 静也是一种心情,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The Colour Of Silence


忙碌的三月我错过了很多的东西但庆幸我还是最后赶去了。 看见阿果用画笔捕捉了生命瞬间的美丽,插图不禁流露了童真。由于没能获得任何形式的资金辅助,画展现场有卖一些作品和有限的商品。 我虽然是在最后一秒到而商品也早被抢购但还是买到了一个阿果亲笔签名的手提袋, 真是非常开心。 若来不及看展览的朋友,阿果的好友Eva邓宝翠亲自操刀录制了纪念短片, 你可以好好欣赏。 我觉得在本地要看到这么美丽的插图是蛮难得的,好希望他能尽快有另一个展览 :)

0 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