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 Nom ....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SPR Mrkt

上班族抓紧时间匆匆忙忙的用餐而我和Juwind的午餐约会也不得不把握时间。一直以来我都只能在中央商业区的地铁附近走走,远一点我就会迷路。我以为这间小餐厅很容易找但是幸好有个地头蛇不然一个小时的午休都不够用。这里虽都是西式料粴但上菜的速度很快,我们也好快吃完。相聚好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和Juwind道别后我一个人还待了一会儿享受玻璃橱窗外的景物放空发呆才离开。

2 Mccallum Street
Singapore

0 notes: